初夏,我們到花蓮去秘密旅行。

已經計畫了快2個月吧~雖然進度緩慢進行著,最後還是成行了,非常開心~  

這回的行程非常"齊全",怎麼說呢?  

我大概只有上次去香港,才能這麼列出這麼完整的行程表,這回竟然出發前就有行程表了,哇嗚~

這回也感謝ivy的朋友(是東海晚兩屆的學妹哩~),

讓我們租到一整層,但是只收2間雙人房的民宿,還有介紹許多美食,

讓我們本來就是養豬的行程,又增添更多美味啦,

 

行程表列出來,代表我應該不用寫遊記了吧XD

 

日期

時段

行程

第一天

搭乘太魯閣號,去當地租車Honda Fit, 租車注意事項(番外篇)

住:花蓮市區朋友的朋友的民宿

2人房1200*2間*2晚,卻享受一整層的空間,讚!

御香仙草(初來花蓮,喝個仙草降降火氣)

牙齒肉圓(好吃!感謝在地人推薦)

郭火腿試吃(老闆很誠意,說要試吃,給我們厚切火腿)

芙芮莉烘培坊(除了奇怪的冰淇淋,其他都蠻不錯的)

市區金三角(周家蒸餃、公正包子、禾麥果汁攤)

第二天

早上睡到12點(本來還說要去看日出,結果真的有累到)

拿出前一天買的芙芮莉泡芙、馬卡龍當早餐

原野牧場餐廳(午餐吃德國豬腳、烤雞腿、羊奶咖啡、cheese cake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試吃一堆、福菜肉包、飛魚卵香腸、稻燒鰹魚生魚片)

吉安慶修院(日式江戶建築,還有熱情的工作人員、替代役弟弟)

吉農冰城  甜筒+茶葉蛋(這裡的冰好好吃喲)

鯉魚潭(傍晚看湖景)

理想大地買峰巢糕(甜滋滋哩)

伯揚咖啡(老闆堅持的好咖啡)

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恰巧路過,意外的好吃耶)

自強夜市(妙不可言果汁店、第一家烤肉、家傳東山鴨頭)

                                ↑還有看到牛肉麵老闆的籃球機神呼奇技

廟口紅茶(紅茶、蛋餅、小西點、米粉羹,放學聚餐的好去處) 

第三天

魯豫小喫(在地人推薦!蔥油餅、韭菜盒子,聽說大魯麵片也讚)

液香扁食(4人只點一碗扁食XD)

新城相館(一分鐘可以逛完)

興冰果室(什錦海鮮炒麵、檸檬汁、大盤豬耳朵)

新城天主堂(靠!這裡小黑蚊好多)

七星潭鮑鮮樓(點了一盤洋芹曼波肉,終於吃到曼波魚了)

花蓮酒廠(香腸+黑麥汁)

松原別館(攝影展 '我在旅行"還蠻熱血的說~)

106不加蛋蔥油餅(超好吃,推啊!)

正老牌炸蛋蔥油餅(味道挺遜~但是蛋黃會爆漿還蠻特別的)

黎明紅茶(這家紅茶只要10元,還蠻好喝的)

買伴手禮(曾記麻薯、得利豆乾、郭火腿等等)

搭乘太魯閣號回台北,

2樓吃花月嵐拉麵+小檳城半價印度拉茶

行程圓滿結束啦~拍拍手

 

我的吳哥遊記,從冬天寫到夏天,今年一整個玩很大啊!

花蓮真是個好山好水好印象的地方,有好朋友相陪,真的帶回滿滿的笑聲與回憶。

好啦~我的花蓮遊記我盡量在五月前趕完,我六月還有行程,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OW~*
  • 喔喔喔~新的遊記出現了
    期待尼寫的介紹文囉!!!

    那表格看下來還真多耶~超豐富的行程就是了... ..

    "吳哥窟"是算寫完了還是還會有???

  • 哈哈~我自己也不曉得,
    吳哥遊記過這麼久都忘光光了,
    我想應該會以貼照片為主啦^^

    花蓮遊記請期待啦,這回悠閒又吃很飽,
    很好玩哩^^

    himali 於 2010/05/18 22:56 回覆

  • ChrisChuang
  • 東海晚兩屆學妹?那就是我的同學啊!花蓮人是小紅豆嗎?

  • 他不是我們系的啦,
    別系的^^

    himali 於 2010/05/19 09:01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用行程表換遊記@///@
    這樣好像怪怪的唷>///<哈

  • 我盡量給他補齊啊...
    還好我記憶卡的照片有救回來,
    不然就只能看簡表了XD

    himali 於 2010/05/26 17: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