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溼冷的天氣寫這篇還真有fu,呵呵~

趁著11月,好同事生日前的週五下班,火速揪了7個同事一起來吃冰,

晚餐時間耶,吃這個真的很浪漫,但是根本不會飽喔,這真的是甜點,呵呵~

 

會知道這道料理也是看別人的部落格,因為季節限定,一份990元(還要加服務費),

價錢不是很可愛,還是想要來嘗鮮,以甜點來說,這樣的份量4個人share下來差不多。

IMG_1525 

光看menu就很令人心動! 楓雅映京都鐵板套餐,這樣的擺盤很像吃壽司,非常喜氣!

 

 IMG_1529

我第一次來西門店,一二樓都有位子,一樓大部份是吃甜筒,二樓位子就比較多,

等到齊才能點餐,等待的過程中,看了別桌也都是點這道,加深我們的期待感。

 

我們當天用餐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們點一份鐵板套餐,還有多送2杯飲料,讚!

 

IMG_1530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們點的鐵板套餐囉。從左到右來介紹一下

左一:冰淇淋壽司盤,12個不同口味的,裹著巧克力外皮(很像冰淇淋月餅那樣)

左二:可麗餅皮、冰淇淋小蛋糕

左三:香蕉、還有包在可麗餅裡的配料

左四:10球冰淇淋

 

IMG_1537

這一上桌大家都捨不得拍照,趕緊跟這麼漂亮的套餐拍張照,好開心喔^^

 

吃這份套餐,我們還研擬出享用SOP,這道料理的重點是可麗餅跟烤盤,

所以在加熱的過程中,擺在兩旁的冰淇淋容易溶化,所以我們拍完照之後,先把冰淇淋壽司給另一桌

IMG_1531

(我們這桌套餐先來,因為另一份套餐制作中,所以另一桌在等餐中,剛好先品嘗冰淇淋壽司,

或者可以先請店員幫忙把這盤先冰起來,吃完可麗餅再吃這份也比較剛好)

 

冰淇淋壽司份量不小,沒辦法一口塞喔,上面各點綴不同的核果、果乾等等,

等稍微融化一點比較好咬,冰淇淋好好吃噢,巧克力融在手指上,吮指帶來非常甜蜜的感覺,好棒!

 

IMG_1536

店員先點上酒精膏,等一下加熱鐵板就可以準備來煎可麗餅了

 

IMG_1533

這些是配料,包括水果丁、核果、甜黑豆跟優格之類的,看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啦

 

IMG_1534

當然這10球冰淇淋也是可麗餅不可或缺的一員,我喜歡抹茶跟香草

 

IMG_1538

吃這個真的很忙,所以照片不多,哈哈~

看著同事不知道怎麼下手,我真的很有吃甜點的sense,我就說我來煎,

我自己是先把可麗餅皮攤開加熱,然後把配料鋪上,等差不多餅皮微熱之後,

再來一球冰淇淋,就可以摺起來放入盤中,準備開動,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微熱的餅皮還在盤中就聞到誘人香味,送入口中除了配料水果的口感,

還有冰淇淋整個化在嘴裡,邊嚼可麗餅感覺滋味非常多元之外,

還會邊吃邊點頭,稱讚這冰淇淋真的好好吃!主角還是非常耀眼的^^

 

IMG_1541

說到這個香蕉,我個人強烈建議這留道最後,等烤盤都清空之後,

再用餘熱來煎香蕉,把香蕉切著成一片片,邊煎香氣越明顯,

等稍微熱了之後就可以叫大家叉子準備啦,這時候再加點冰淇淋,跟香蕉一起吃又是另一種享受!

 

 

IMG_1532

最後這個冰淇淋蛋糕好像比較沒印象

 

IMG_1543 

海綿蛋糕夾著冰淇淋,這吃起來蠻普通的,不過冰淇淋還是好好吃喔^^

這套餐我們真的是衝著期間限定來的,雖然價格偏貴,但是好吃又好玩,

重點是大家一起分享這歡樂的氣氛囉^^

 

另外附的兩杯飲料我們就外帶啦,因為我們還要趕場去紅樓聽相聲

IMG_1551

其實我們下班到吃完冰,又衝到紅樓時間真的很趕,不過總算是趕上了,哈哈

 

IMG_1549 

我第一次來現場聽相聲耶,之前都是能聽錄音帶、CD,我小時候寫功課都邊聽相聲邊寫,然後邊笑

到現場除了聽live之外,還能看到台上的表情,有時候還會跟台下互動,真的好好玩!!

 

 

IMG_1552

幫夜晚的紅樓拍一張。

 

繼續寫後記,我們晚餐不是才嗑了一堆冰淇淋,看完肚子就餓了,

不過因為要幫同事慶生,所以又去買了85度C的蛋糕,

我們在6號出口的廣場路邊就點起蠟燭、唱起生日快樂歌,蹲在路邊切蛋糕,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噢,做什麼事情都不覺得丟臉,哈哈,

所以再多嗑一片起司蛋糕總算有比較飽一點了,這天真是歡樂的一天^^

 

ani_s17Häagen-Dazs(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4號

      電話:02-2382-6287

      網址:http://www.haagen-dazs.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