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儂特利,以前搭270公車的時候都會經過,

270會沿著仁愛路開,我很喜歡看著仁愛路的街景,因為樹很多,

尤其在夏天,葉間落下的陽光跟街道,這樣的組合非常涼爽。

 

這家「儂特利」我都會聯想到「樂雅樂」,不過仔細查了一下發現賣的東西也不同,

儂特利是來自日本的速食店,跟麥當勞進來台灣的時間差不多,現在收到只剩三家,

所以趁著到對面Y17開會,中午時間來這邊感受一下台北人小時候的回憶~

 

IMG_1371

這家店面不大,中午用餐時段我是第一組客人,

點好餐之後,櫃臺還請我先找位子,等一下會幫我送過來,這服務也太好了吧XD

 

IMG_1375

台灣碩果僅存的三家分店,都在北部,忽然想到我們南部丹丹漢堡,分店很多不用跑很遠就有,呵呵

 

IMG_1374

因為我不吃牛,無緣點豪華版牛堡,所以點了網友推薦的鮮蝦堡、薯條換成布丁酥,

另外飲料換成冰咖啡,這樣一份好像150上下吧。

  

IMG_1376 

布丁酥很香,外皮炸的很酥,咬一口可以嘗到微甜的玉米內餡,趁熱吃很不錯。

 

IMG_1381

鮮蝦堡份量差不多,真的就是兩片麵包+炸蝦排+少少蔬菜,極度清爽,

整體咬下口感是很紮實,不過蝦排沒有太多調味,可以吃到鮮蝦肉,

吃這個堡一定要邊吃邊配飲料,不然會太乾,味道說不上難吃,但是也不太有印象。

 

冰咖啡也蠻苦的,加了一整包糖漿、奶經還是不太夠力,不過就邊配邊喝把他喝完。

 

這家生意從我進店裡面開始,加我就2組客人,第三組客人還是進來借廁所的(囧)

我想說我"帶客運"一直很好,今天邊吃邊有種落寞的感覺,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很悠閒的用餐啦~

 

這家真的很稀有,有一種家庭式的速食餐廳的感覺,

我下次有機會到附近,我應該還是會想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太稀有了)

記得挑每月10日來,因為任一套餐、點心、飲料會加大,呵呵~

 

ani_s17儂特利(仁愛店)

     電話:02-2391-430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