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寫這一家了,這家在北車,低頭排隊隊伍很長就是了,

這家Tetsu叔叔(XD)來自於日本,就只有賣一種,現烤的輕乳酪蛋糕,

因為現烤,平常人多要排1~2小時以上,所以我選了一個打烊前9:30來排隊,北車10點打烊,

頂多等半小時,果真快打烊前,店員開始出來發倒數號碼排,沒拿到只好明日請早。


IMG_0548 

拿在心中有莫名的開心感。

 

這是我第二次來排隊,第一次會買是因為覺得跟之前去大阪的老爺爺乳酪蛋糕很像,

現烤、排隊、好香,當時在大阪我還一次買兩個,帶回去飯店冰過再吃真的非常美味!

既然台灣有所以也要買買看,我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哈哈~

 

這樣一個199元。

IMG_0549 

上面也會印著可愛的圖案,日本是印可愛阿公的圖案。

 

IMG_0554

我覺得這個現烤沒有這麼好吃,一定要冰過才好吃,而且吃這個啊,一定要用手扳來吃,

因為可以聽到美味的聲音,因為水分很足,所以把蛋糕撕開的時候是有聲音的耶,

我可以一次喀掉半個,輕輕柔柔的口感,還有慢慢在嘴裡傳出來的乳酪香,很簡單的好味道。

但是這真的很輕乳酪喔,喜歡重奶味的應該覺得這到底有沒有奶啊,科科~

 

這樣的價格跟排隊的時間就見仁見智啦,我有去北車應該還是會帶一個回家^^

 

ani_s17Uncle Tetsu’s 現烤輕乳酪蛋糕(一人限購一個,可刷卡)

     地址:北車1樓大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