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把9月的台南之旅寫完,現在的台北即將進入冬季,

讓我不禁懷念起南部的太陽,上週末回高雄參加大彩虹音樂節,回家我還吹冷氣耶,

回台北馬上穿長袖撐雨傘,真是兩個世界@@ 

 

 9月的台南一如往常的豔陽高照,退房之後開始我們的透中午騎車趴趴走,

我們先到吳園晃了一下,結果超熱,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想說回南部一定要吃一下芒果冰啊,米拉提議去吃裕成芒果冰,

一到現場看價錢要100多元,真夭壽,這裡不是台南嗎?

而且店員說要晚一點才有芒果冰,但是現場明明就有很多芒果啊,哼~老娘吃別家去XD

 

所以我們轉往莉莉,到了莉莉連車都沒辦法停的人擠人,依然放棄,

繼續往前騎去吃奇異果冰店,這家我也有吃過,也不錯吃,

而且也是莉莉很多人時的備案,哈哈~

 

來看看點菜單

IMG_0354

這裡的價錢比較台南一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想吃~

 

IMG_0353

先點了兩碗鍋燒意麵,吃飽再來加點芒果牛奶冰 

 

IMG_0355

大熱天每一家冰店生意都超好 

 

IMG_0357

鍋燒意麵來啦~這樣一碗50元。

除了意麵之外,有蔬菜、蛋跟好幾個火鍋料,最特別的是有加香菜,

湯頭不錯,意麵也很彈牙,我喜歡香菜的味道,這樣一碗剛剛好,吃飽還是要留點空間吃芒果冰啦^^ 

 

IMG_0358

芒果牛奶冰,一碗80元。

芒果沒有說超甜,帶點微酸,但是有吃到就覺得很消暑了,哈哈~ 

 

IMG_0359

台南的夏日就是要吃冰啊~

吃飽之後再來一盤芒果冰真的好享受喔,兩個人share一盤剛剛好,

吃飽喝足之後,晚點繼續來去老房子鹿角枝喝茶聊天敘舊啦^^

 

ani_s17奇異果冰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83號 

     電話:06-214537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