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2012台南之旅,第一天晚上住佳佳小南天

第二天一早我去ibon排諾亞方舟的票,所以一整個早上就這麼過去了,哈哈

之前有提過因為要平衡預算,退房之後接著前往第二天的住宿地點-成大會館

 

台南下午的天氣真的熱到爆,我們吃完了小麻雀,就在lobby等房間準備好,

等到下午2:30終於可以進房間啦^^  

另外飯店還有給我們一本小吃的兌換券,所以到安平展開一連串的小吃闖關行程XD

 

IMG_0275

這家福記水煎包,之前我就蠻愛吃的,在黑豆花對面,買完可以再去吃豆花,

水煎包一顆小小的10元,好吃又不佔肚子空間。

 

  

IMG_0280

再擠一點辣椒醬,整個熱熱的很好吃。

 

IMG_0278

這家黑豆花我也很愛,

 

IMG_0279

這豆花真的舀的太完美了!

  

IMG_0282

黑豆花感覺吃起來很健康,又綿又清涼,

我們吃了好幾樣東西,兩人分食一晚剛剛好^^

 

IMG_0284

這是我們折回去買所長茶葉蛋所拍下的夕陽,很美!

 

接著回到白天搶諾亞方舟,吳凱西小姐不經意的搶到了4張搖滾區,哈哈~

IMG_0287

跟他認購一張,哈哈~回台南搶票還是很好運的嘛^^ 在此也感謝凱西隊長啦~

 

另外回台南室的路上,忽然想到之前有看過某篇網誌有小鼠出沒,google之後原來是在B.B. ART 

IMG_0294

這個展示建築外觀非常復古,以前一定是有錢人家的房子,現在拿來當藝廊非常適合。

不過當我們一進門拍了第一張小鼠之後,工作人員就說明之前的展已經結束了,

現場還是有幾隻小鼠可以參觀啦~  

 

IMG_0290

↑這應該是之前展覽的藝術家們

 

在1樓繞了一下,往2樓走是一間小餐廳,

IMG_0292

這窗戶還有地板真的很復古,忘記拍他的樓梯也很古早味^^

因為已經跟小敏約好買啤酒下酒菜回飯店,所以下次再來這邊用餐吧。

  

IMG_0295

最後跟這氣派的紅色大門拍一張,這顏色真的非常漂亮,怎麼拍都好看,

改天有路過這裡的時候,別忘了來這邊看看有什麼展出囉~

下一篇再來寫好友敘舊記錄啦^^

 

ani_s17福記水煎包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00號 

     電話:06-391-4179

ani_s17茂記黑豆花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6號 

     電話:06-391-1373 

ani_s17B.B. ART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48號

     電話:06-223-35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