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和的莒光路有好幾家牛排館,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

當時邊看新聞就邊流口水,在6月底的時候,我們一群人來這裡聚餐,

順便慶祝入公司2週年囉^^

 

319719_455335144477464_862051641_n

店面照

 

581246_455337244477254_128943106_n

看到這價目表,是不是很便宜,不過選在2週年來吃牛排,我們同事還開玩笑說不是吃到飽喔,

這裡很像學長姐會帶大一學弟妹來吃的牛排館,或是系隊練完球來吃晚餐的地方,

反正既然來了,開心用餐最重要,哈哈~

 

196027_490912590924072_65057175_n

很開心有這麼可愛的同事們,其實在公司我覺得像在學校,大家都很善良,認識很多好同學^^

 

友情跟吃牛排是不是很搭呢!!!

 

165882_455338771143768_1543423203_n

除了鐵板麵,點排都有附酥皮濃湯,一上桌就超香的,湯也好喝,還有紅茶自取。

 

168867_455338417810470_1638135478_n 

豬排120元,是不是超便宜!!!

而且他們的的豬排給2片,下面鋪著麵條,還有一顆蛋,胡椒醬跟磨菇醬不夠都可以再去裝,

我喜歡他們家的豬排,肉很新鮮多汁,不會有肉味,雞排就比較普通一點,

我記得那天把麵給佩佩吃,我總共吃了3片豬排,好吃好滿足,我簡直就是運動員了嘛XDD

 

對了,價目表上面加一片肉80元,像豬排就是給2片,不然如果才給一片80就太搶錢啦,

所以想吃肉的可以再多加一份肉,會吃得很過癮!

 

IMG_8285

這家吃完我們都說好吃,而且很便宜,又在我們家附近,隨時想來都可以。

 

過不到3個月,剛好九月初開學,又懷念起這家的肉,我們又揪一團來吃牛排啦! 

 

IMG_0131

開學了,學長帶我們來吃牛排(這樣是不是很應景呢XDDD)

 

IMG_0132

依舊點了好吃的豬排,淋上一堆胡椒醬吃起來就是爽!

吃完缺點就是身上油煙味超重的,很難散掉XDD

 

至於這條路上的其他牛排店,等有空再去試試吧^^

 

ani_s17中和‧重量級牛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10號

     電話:02-2951-851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ali 的頭像
himali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