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廣告試用老實說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寫部落格這麼久,今年開始減少報名一些產品的體驗,只挑我有興趣的,特別是展覽,

因為展覽,可以帶你看看世界各地不同的新知,還可以帶你回到過去(很方便啊XDD)

這比讀太多歷史、地理來的有用,我個人就是歷史地理都沒概念的人,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了一個平常日的下班日,拿著體驗的電影票去看永不放棄這部片,

這改自真實故事,看慣了電影特效,這溫馨小品反而更有正面的力量,

電影敘述一個單親媽媽,因為女兒有閱讀障礙,不惜跟學校槓上,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參加八月底的團團團團團演唱會,我跟show一起來試住成旅晶贊飯店(蘆洲館),

地址就在徐匯中學捷運站樓上,我們抵達的時候還走出站外,其實飯店跟捷運共構,

看到捷運的通道指往徐匯廣場,不用淋到雨就可以上樓了。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來看展之前,我本來以為立體書就是只有書的型態,

然後翻開來會有像立體卡片一樣的人物、圖案、建築等等的童書(這樣才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嘛),

來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在還沒進館參觀前,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絲路」

你會想到什麼?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有口福,一路吃到台中去了,

獲得永豐棧參加料理東西軍-創意料理的試吃機會,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耶,有點小緊張XD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試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不是新品,是市面上已經有的產品囉,

因為我看到我同事就是用這牌的,呵呵~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比較久一點了,暑假的時候,獲選成旅晶贊飯店的體驗機會,

炎炎夏日,是應該選個週末,好好來放鬆放個小假啦^^

這家飯店位於紅樹林站,出捷運站右轉,大概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