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區美食筆記 (9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D蔬菜擺盤早午餐。

 

 嗨~法式脆皮女士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是佩佩推薦的「揪片」,我聽到的時候想說這是店名嗎?

我連中文字都想像不出來,他說是類似麵疙瘩的料理,其實佩佩很挑食,

所以她推薦的應該都很好吃,這家在我們公司附近,就過來試試,外帶省10元。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感覺好久沒有打字了,

上個月(XD)除了帶我的高中同學去吃號稱台北市前三名的cheese cake,

當天早餐因為睡到9點多,來吃個早午餐,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就來了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下這種標題,我都會想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哈哈~反正cheese cake,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

而且這家也是我去google來的,阿他就號稱前三名,所以我也就跟著號稱了,哈哈~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有時間在家寫文章,來寫篇熱騰騰的,因為昨天才去,呵呵~

搬到中永和來之後,當然要積極發掘附近的好料理,

難得台北天氣好,週六下午跟Yahan couple來個下午茶。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溼冷的天氣寫這篇還真有fu,呵呵~

趁著11月,好同事生日前的週五下班,火速揪了7個同事一起來吃冰,

晚餐時間耶,吃這個真的很浪漫,但是根本不會飽喔,這真的是甜點,呵呵~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家儂特利,以前搭270公車的時候都會經過,

270會沿著仁愛路開,我很喜歡看著仁愛路的街景,因為樹很多,

尤其在夏天,葉間落下的陽光跟街道,這樣的組合非常涼爽。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慶10月,跟我的高中同學一起來故宮參觀,因為她固定會來故宮,

如果我有時間就會跟他一起來,順便看看新的展,這天天氣超好,

搭了公車到門口,順著樓梯走上來,還沒到開館時間已經陸續好多人在門口拍照了。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有時間來寫這一家了,這家在北車,低頭排隊隊伍很長就是了,

這家Tetsu叔叔(XD)來自於日本,就只有賣一種,現烤的輕乳酪蛋糕,

因為現烤,平常人多要排1~2小時以上,所以我選了一個打烊前9:30來排隊,北車10點打烊,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完了環南米苔目之後,接著跑到大遠百Häagen-Dazs吃冰啦!

我發現雖然Häagen-Dazs家的冰很貴,但是真材實料,吃完都有種開心的感覺,

我們四個人就點兩種不同的冰品試試。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依然來寫9月的美食記錄,這次來板橋吃米苔目,

當然要是在地人佩佩跟Yahan情侶檔帶我來,下次還要帶我去吃有名的油庫口麵線^^

他們說這家的米苔目很便宜,一來看到價目表也太便宜了吧!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coco一番屋,我記得好幾年前第一次吃的時候,

看到服務生已經用PDA點餐,感覺非常的先進,很有夢幻西餐廳的感覺。

之後在日本也吃過,尤其吃膩拉麵的時候,熱熱的咖哩帶來滿心溫暖。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趕緊把八月底的紀錄補完,趁著犀利趴三的週末,show在週五就上來台北, 

先來北車2樓吃拉麵,這家花月嵐我還蠻愛的,現在在台南也吃得到囉^^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進入第四季,工作忙碌,聚餐還是不能少。

之前買了團購券,時間橋來橋去剛好遇到七夕,所以取名夏日七夕+823餐會,

來當情侶們的電燈泡,一起來吃壽喜燒啦。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中和的莒光路有好幾家牛排館,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

當時邊看新聞就邊流口水,在6月底的時候,我們一群人來這裡聚餐,

順便慶祝入公司2週年囉^^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了一年多的日文,同班同學來來去去,

隨著班級的級數慢慢增加,班底的也剩得沒幾位,

上一期我跟Yahan也先停了一期,現在也正一生懸命的勉強,哈哈~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來到新竹交大開會,

說到交大,以前我還來考研究所,依照慣例要買仙草蜜去跟土地公公拜拜,

不過我還是沒考上,呵呵~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二鍋是王品旗下的平價店,

198元就可以吃很飽,我耳聞很久都沒機會吃到,

Yahan他們也極力推薦,無論等多久都要來吃吃看,因為每次店門口都是大牌長龍,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八月了!

這家Second floor cafe貳樓咖啡很有名,我們來到北車微風的分店,

我記得這家原本是小檳城,現在改成這家了,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放署假了,雖然我已經距離暑假好久了XD

每年到了7月、8月,還是會自認為暑假,排很多活動,這樣才有熱血夏天的感覺嘛,

這回我跟Yahan來到板橋車站2F,板橋車站現在真的好方便,搭車前後都不用擔心餓肚子,

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